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将要去曼联吗_内马尔将要去曼联吗英文

2023-06-01 16:46 来源:网络

内马尔没有去曼联的打算,,所以不是真的。内马尔虽然和姆巴佩不友好,但是它在巴黎还是有用武之地的,巴黎的实力要比曼联强


梅西c罗内马尔属于哪个俱乐部?


C罗是刚刚成为自由球员,在这之前属于英超曼联俱乐部,世界杯开始前已解约。梅西效力法甲联赛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内马尔和梅西是队友在同一家俱乐部。C罗是葡萄牙男足运动员,梅西是阿根廷男足运动员,内马尔是巴西男足运动员。



内马尔是曼联的吗?


不是曼联的,2017年内马尔以创纪录价格从巴萨罗纳转会巴黎圣日尔曼 。

但据媒体报道,在2016年夏天,曼联运作了相同的交易,对内马尔报价1.96亿英镑,巴西人甚至和曼联就个人合同达成了一致,但不知何故,交易在最后一刻告吹 ,内马尔加入了大巴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