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猫咪内脏受损5大征兆_猫咪内脏受损5大征兆

2023-06-02 17:50 来源:网络


1. 可能会。
2. 摔猫咪可能会导致猫咪的内脏受到损伤或撞击,特别是对于幼猫和老年猫来说,更加脆弱和容易受伤。
如果摔落的高度较高或着地的地面硬度很大,猫咪的内脏就更容易受到伤害。
3. 为了避免猫咪因摔落而受伤或者危及生命健康,我们应该注意猫咪的安全。
可以采取措施,如避免高处掉落、提高盆栽等等,也可以给猫咪购买专门的安全保护设备,如保护网和安全床等等。


猫从楼下摔来嘴里吐血怎么办?


猫咪从楼上摔下嘴里吐血,情况是非常严重的。有可能造成内脏受损和全身多处骨折,这种情况需要立即到就近的宠物医院进行及时救治。猫咪摔下的楼层越高,对猫咪的生命危险威胁也就越大。只能到就近的宠物医院,及时诊断抢救猫咪的生命。



猫内脏摔伤有什么症状?


如果我们把一只狗从高处丢下,它多半会摔伤,可是猫从高处跳下却安然无恙。那是因为猫的平衡功能比其他动物要完善的缘故。 当猫咪从高处跳下来的时候,它的眼睛能很快地知道地面的情况是平坦还是不平坦。如果它的身体失去平衡,它内耳的平衡器官也能很快感觉到,这平衡器官会把这种不平衡的感觉通知延脑,延脑及时把消息一方面报告给“司令部”大脑,另一方面向下通知脊髓。脊髓的脊神经立刻把感觉再传给四肢的肌肉,四肢的肌肉就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全身的肌肉,使身体保持平衡状态。这样,猫在着地之前,身体已经做好了准备,再加上猫的长尾巴也是调节身体平衡的重要器官,所以猫从高处跳下,一般不会摔伤。 此外,猫的脚底有很厚的肉垫,这种肉垫又柔又软又有弹性。当猫从高处落下的时候,脚底的肉垫可以帮助它免受震动。所以猫从高处落下,绝对不会脑震荡。 两边肋骨疼痛,这个要考虑有肋骨损伤可能,另外肋骨下方有肝脏及脾脏,特别是脾脏最易损伤的,若是轻度的损伤,行走行,但常会有腹部疼痛等症状的。 建议您最好到医院行胸部X光摄片检查及腹部B超检查,以明确有无肋骨骨折及内脏损伤为好。 内脏出血的症状按出血部位、速度、程度不同临床表现也不同。如果是消化道出血可有呕血、黑便或者便血。如果是实质脏器(肝脾等)出血会出现休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