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共享单车收费规则_共享单车收费规则图

2023-06-07 15:34 来源:网络

它一般是按时间来进行收费的,起步价是2元,限定时间是在20分钟内,如果超过特定的起步时间就会收取额外的费用


共享单车的停放和收费?


共享单车是城市的新生事物,它是由普通自行车加一个GPS锁,还有一个平台相关联的一套完整的系统。骑行者在骑共享单车的过程当中,必须遵守城市的交通管理规则,要在指定划区域的位置停车,然后共享单车的收费呢,只有平台收费,它有年卡季卡,月卡和周卡,还有单次骑行的收费,由骑行者自己选择。



共享单车怎么计算时间和费用?


咱们国内所有共享单车品牌,都是按照时间来进行收费的。用共享单车App扫码来开锁,开锁成功后,开始计时收费,收费标准为起步价是1.5元含30分钟等等,骑行结束关锁结算本次费用!如果是上一次未结算,先结清上一次才能下一次使用!其他城市收费各有不同,具体城市有收费标准!我是北京的!欢迎您的到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