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晓陈妍希_陈晓陈妍希离了婚是真的吗

2023-06-08 11:50 来源:网络

不介意

陈晓表示,演感情戏不会对自己的生活有半点影响,如果有影响,就不用拍戏了.这样中肯的回应让人很有安全感。联想到之前陈晓拍古装剧《梦华录》的时候,吻戏路透照被曝光。


陈晓和陈妍希现在还是夫妻吗?


1.陈晓和陈妍希现在还是夫妻

2.陈晓和陈妍希于2016年7月19日举办婚礼结为夫妻,有一个儿子,网络谣传离婚是假的

3.他是安徽合肥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出演过神雕侠侣,笑傲江湖等影视剧



陈妍希和陈晓什么时候结婚的?


2016年7月19日


1、陈晓陈妍希是2016年7月19日结婚的。陈晓陈妍希的婚礼很有创意,两人因《神雕侠侣》结缘,婚礼上新郎乘游艇从湖中靠岸,新娘则坐白色小舟靠近新郎,尤其是陈晓掀起面纱的那一吻,浪漫至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