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年全球跑步日_2021全球跑步日

2023-06-08 12:24 来源:网络

告别2022,迎接2023,跨年跑步,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更加的健康,身体就是革命的本钱,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一定要好好的锻炼自己的身体


2021跑步世界冠军?


罗尼·贝克(Ronnie Baker),1993年10月15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美国田径短跑运动员。

2021年7月10日,在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男子100米决赛中,美国飞人罗尼·贝克创造出了9秒91的成绩,战胜当今世界短跑第一人的布罗梅尔,收获比赛的冠军。



长跑吉尼斯纪录一天是多少米?


智利北部城市伊基克的一位青年马塞洛·穆尼奥斯2002年2月19日完成一个月长跑1850公里的距离,从而创造了里程最长、持续时间最久的吉尼斯跑步纪录。

穆尼奥斯是伊基克市的一名大学生,他利用暑假于1月19日傍晚从伊基克出发,沿着纵贯智利南北的公路一直南下,终于在2月18日上午抵达目的地——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在他抵达总统府对面的宪法广场时受到了有关当局和体育界人士的迎接。

由于南半球正值夏季,天气炎热干燥,穆尼奥斯几乎每天都在夜晚长跑,每天于当地时间19时至次日凌晨5时前分段跑完50公里至100公里不等。而每天白日停留休息并参加沿途一些居民点的社会活动。智利是世界上最狭长的国家,北部伊基克与位于中部的首都圣地亚哥相距1850公里。这两个城市之间的大段距离多属荒漠地区,不仅干旱无雨,而且荒芜草雀,这一艰险是穆尼奥斯长跑过程中的最大挑战。据介绍,为了防止脱水,他每天24小时需要喝30公升淡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