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放羊的星星欧雅若照片_放羊的星星欧雅若图片

2023-06-08 19:24 来源:网络

欧雅若

电视剧《放羊的星星》中人物

欧雅若,别名雅若,电视剧《放羊的星星》中人物,由洪小玲饰演,著名珠宝集团E-shine的设计总监。

中文名

欧雅若

外文名

Arrow Ou

别名

雅若

饰演

洪小玲


放羊的星星大结局欧雅若怎么样了?


大结局是郑董事强迫雅若抄袭阿星的设计概念。雅若不愿意,认为自己有身为设计师的尊严,谁知郑董事竟以天骏的车祸意外作为要胁,说他知道是雅若在车子的刹车上动了手脚,雅若此时悔不当初却已无法回头,不得已只能成为郑董事的棋子,最后天祺原谅了他,欧雅若自首



《放羊的星星》中仲天骐的姑姑为什么不喜欢欧雅若?


仲天骐的姑姑不喜欢欧雅若是因为她认为欧雅若的出身比较低,无法配得上仲天骐的高贵身份,而且她认为欧雅若有染色体异常,不适合与仲家结婚
这样的观念是基于旧式的封建思想,认为门当户对是最重要的,而忽略了真正的感情和人格价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