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抱过小时候的姆巴佩_内马尔

2023-06-13 13:39 来源:网络

内马尔当时18岁,姆巴佩当时10岁。

2009年内马尔手上抱着的是小时候的姆巴佩,10年过去,到2019年时,姆巴佩已长成精神小伙,一颗冉冉新星正在崛起。


大巴黎梅西和内马尔离队了吗?


1. 目前还没有离队的官方消息。
2. 大巴黎梅西和内马尔都是大巴黎的重要球员,俱乐部也非常看重他们的贡献和价值,因此离队需要考虑到很多因素,包括球员个人意愿、俱乐部的经济状况、转会市场的情况等等。
3. 不过,随着转会窗口的逐渐关闭,如果没有出现意外情况,他们应该会留在大巴黎继续为球队效力。



姆巴佩是哪个俱乐部的?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姆巴佩是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效力于法国足球联赛。法国足球队公布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大名单,姆巴佩缺席,姆巴佩是法国国家队成员,担任前锋。天赋出众,速度惊人,技术娴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