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那英撮合杨紫肖战_王一博问肖战会不会追杨紫

2023-06-13 16:20 来源:网络

当然不是真的。肖战已经签约龙丹妮的公司,并且是X玖少年团出道所以而且现在还在合约期内,所以那英是不可能签约肖战的。


王一博和杨紫有交集吗?


王一博和杨紫并没有过任何的交集,顶多就是杨紫本人上过几次王一博主持的,天天向上,然后就是,在二零一九年的星光大赏和二零一九年的微博之夜以及二零二零年的星光大赏,以及二零二一年的微博之夜,还有抖音心动页,见过一面而已,没有合作过



那英什么节目提到肖战杨紫?


不是节目,是在某一个活动中!

2022年,那英在出席某活动时,她调侃:好剧不怕晚,我看完《余生》的定档,发现该剧的质量和演员的表现,都对得起观众的期待的。特别是两位主演肖战和杨紫对角色的理解和解说时,我们看到了他们对角色的触动和人生的感悟,哈哈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