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faded_张韶涵肖战faded

2023-06-13 17:52 来源:网络

满足、曲尽陈情、余年、最幸运的幸运、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something just like this、跟着感觉走、余生 请多指教、踩影子、faded。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


肖战张韶涵合唱是什么时间?


1、我们的歌那英有事有几天不在,张韶涵是带班歌手和肖战合唱,在我们的歌节目里面张韶涵和肖战的合唱是在第九期。

2、相比于前两对组合带来浪漫的情歌合唱,肖战和张韶涵、刘宇宁和任贤齐两对组合则以怒音摇滚和电音打碟燃爆现场。比如肖战和张韶涵首次合唱,便被赞是妩媚和性感的结合。



肖战最好听的十首歌曲歌词?


在我心里最好听的:光点、问情、残酷月光、曲尽陈情、恼人的秋风、竹石、策马正少年、最幸运的幸运、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除了这些,还有:满足、我们曾经在一起、异乡人、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千年一声唱、红梅赞、我的中国心、心动、被风吹过的夏天、完美生活、Faded、沧海一声笑、问少年、野子、呐喊、踩影子、两只老虎等等等等,都非常好听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