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黑衣撑伞转圈_肖战 撑伞

2023-07-05 14:50 来源:网络

牢固,肖战和杨紫就是这部剧中男女主角,这部剧可以说是很甜,而这部剧说起来还是杨紫和肖战这两人的首次合作,虽然在此之前两人也是不相识的状态,但也好在这两人似乎在性格这一方面还是很相投,这一点我们可以从他们所曝出来的片场花絮中可以得知杨紫和肖战两人私底下关系非常不错。而两人也是默契十足,共同搭档才能给我们呈现出如此高质量的一部偶像剧。

而在一段他们的花絮片段中,当时的杨紫和肖战就在互相的嬉戏打闹,只见他们两人就如同小朋友一般在玩游戏时的拉着手臂在原地转圈圈,而在松开手的时候,杨紫就失去了平衡,直接就左右摇晃了起来,随后更是直接就扑到了肖战怀里,而肖战很是淡定得拉拽着杨紫,看得出肖战对杨紫这种搞怪行为也是习以为常,很是宠溺。


肖战眼睛为他下着雨出自哪里?


战音频“眼睛为他下着雨,心却为他打着伞。”

“我喜欢我望向别处时,他望向我的目光。为了记住你的笑容,我拼命按下心中的快门。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出自博朗周记本



诛仙发布会是什么时候?


实力派演员肖战首次挑大梁的电影《诛仙1》于2019年9月8日在无锡发布会,现场人气也是一如既往的火爆,穿皮衣的肖战非常帅气,隔天的九月10日在北京首映新闻发布会,肖战一身黑衣品牌服饰,发型清爽精致,长腿细腰唇红齿白,身材真的很好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