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什么时候到巴黎_内马尔什么时候到巴黎去的

2023-06-13 18:05 来源:网络

内马尔最终转会巴黎是2017年。其在巴塞罗那踢出身价,踢出水平后,为了更高的舞台,最终内马尔转会去了巴黎圣日耳曼。


内马尔回归大巴黎时间?


内马尔加盟大巴黎的时间点,即2017年8月3日,被认为是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时刻之一。这次转会创下了世界足球史上最高转会费的纪录,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以2.22亿欧元的天价签下了内马尔,使他成为当时最昂贵的足球运动员。



内马尔多大了2022?


内马尔目前的年龄有30岁,2022年是第3次参加世界杯比赛,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作为巴西足球队的一名重要球员,曾经代表巴西足球队出场了121次比赛,每次都在比赛场上将自己的精湛球技展示得淋漓尽致,帮助球队获得了75粒进球,内马尔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比赛中获得4粒进球的机会,当时由于个人的原因受伤提前告别了赛场,2022年世界杯比赛将会再次到世界杯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