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奔跑吧1~10季收视率_奔跑吧1~10季收视率排名

2023-06-13 19:19 来源:网络

奔跑吧兄弟第10季收视率更高

第十季《奔跑吧》开播以来,收视率为3.087%,一直都是收视率榜首的位置,同时期没有其他任何一档综艺节目能够与之相提并论。而且热度持续升高,获得了非常多观众们的支持和讨论。这档综艺节目已经拿下了40天的单日热度冠军。


跑男收视率最高的一季是哪季?


第三季最高。

《奔跑吧兄弟》的巅峰期是2015年,当年播出的两季平均收视率达到了3.93,第三季最高收视率更是高达5.284。2015年后,《奔跑吧》系列的收视率便开始一路下滑。对一档综艺节目而言,最直观的市场反馈无疑就是收视,收视率下跌之后,《奔跑吧》的品牌效应也在急剧下滑。



奔跑吧收视率最高的一次?


收视率最高的一期是2015年12月18日那一期,也就是孙俪参加的那期,那期收视率5.284,破了跑男三季以来最高收视记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