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出席活动照片_杨紫出席活动照片2022

2023-06-14 17:22 来源:网络

杨紫去深圳参加如梦之梦的活动。目前已经到达深圳了。杨紫来深圳是与肖战一起去拍情侣代言的,听说也是在为官宣恋情做准备。


微光盛典有杨紫吗?


没有,杨紫没有参加这次活动。2022年的微光盛典是11月29号播出的,很多的明星都有参与并获得奖项,杨紫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也取得了提名并且男主肖战凭借此剧获得了奖项,杨紫本人并没有参加现场活动。



杨紫参加过时装周吗?



参加过。


杨紫出席巴黎时装周 Stella McCartney 2017秋冬大秀,这一次开启了轻熟优雅风。


杨紫亮相巴黎时装周,俏皮少女变轻熟Lady!


杨紫亮相巴黎时装周,俏皮少女变轻熟Lady!


杨紫身穿不规则设计黑色连衣裙,手拿银色链条包,踩一字带银色高跟鞋,可爱少女变优雅Lady!ps,橘子君觉得鞋子换成更简单的细高跟更加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