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咒术回战剧场版百度百科_咒术回战第二季

2023-06-14 19:03 来源:网络

一部。

《咒术回战0 》,剧场版讲述自幼感情极好的乙骨忧太与祈本里香约好长大后要结婚,却不料里香因死亡车祸化为强大怨灵依附在忧太身边,为此所苦的忧太一心求死,之后在五条悟的带领下进入咒术高专结识了新同学:禅院真希、狗卷棘与熊猫,他决定在这里找到活下去的自信并解除里香的诅咒。意欲夺取里香强大怨灵力量的夏油杰宣布在12月24日举行「百鬼夜行」,在新宿与京都释出上千个诅咒。


咒术回战第二季没有虎杖悠仁吗?


第二季有虎杖悠仁,但他在第二季不是第一主角,戏份没有那么多,第二季“怀玉玉折篇”,主要讲述五条悟在高专二年级的故事。而且五条悟最霸气的那一句“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就是出自这个篇章



咒术回战剧场版有多少部?


《咒术回战》剧场版只有一个,名为:《咒术回战 0》。


这部动画电影剧场版《咒术回战 0》,是改编自芥见下下创作的漫画作品《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该片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21年12月24日在日本上映。


最新的剧场版—《咒术回战0》已经上映,主要讲述的是在动漫中未现身的乙骨忧太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