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遥望科技旗下艺人_遥望科技旗下艺人名单

2023-06-15 17:39 来源:网络

遥望科技旗下的艺人:张柏芝

10月13日,遥望科技旗下签约合作艺人张柏芝,在抖音平台举办了“2022首秀直播揭幕战”。在遥望直播团队的运作下,张柏芝直播间销售额突破1亿,在线人数达85万+,稳居抖音带货榜TOP1。短短一个月时间内,遥望科技连连收获了两份“首播即破亿”的成绩单。


遥望旗下主播名单?


遥望旗下主播很多,其中包括瑜大公子,李宣卓,柠檬女鞋,大利,大虫,乃提Guli,尬演七段,余机智,Tina徐总等等。旗下签约的明星主播包括王祖蓝,王耀庆,张柏芝,张予曦等众多知名艺人。遥望通过自身在直播电商领域的主播及供应链,专业度和企业规范化等资源和优势,以“直播电商”为核心,共创全新的乡村振兴方式。



贾乃亮直播属于哪个公司?


贾乃亮的直播公司名暂无官方数据,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哈尔滨市松北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北京假日》,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主演古装剧《大唐歌飞》。2004年,主演古装剧《杨门虎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