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鹤棣有爱过白鹿吗_白鹿和虞书欣谁粉丝多

2023-06-19 19:25 来源:网络

应该是心动的,白鹿的笑太有治愈性了,而且而且白鹿不是科班出身,但是经过多年的摸滚打爬,已经练就了很强的演技,没有人会不喜欢这样的女孩


白鹿为啥与虞书欣是闺蜜?


因为虞书欣很喜欢白鹿演的《半是蜜糖半是伤》,只是看了预告片,就向曾可妮要了白鹿的联系方式。而曾可妮和白鹿又是很低调的好闺蜜,所以两人就以朋友的朋友而相识,白鹿爽朗大方的性格,虞书欣又娇俏可爱,两人的结合也是很不错的,所以相处久了就成为了闺蜜。



王鹤棣白鹿在一起了吗?


没有在一起。

白鹿和王鹤棣不是夫妻关系,两位都是很优秀的影视剧演员。在年龄上面也相仿,但是两个人除了合作并没有太多的交集。主要的状态还是在工作为主,两位都是一样的艺人会不时的就遇见对方。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两个人是纯洁的友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