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鹤棣向虞书欣求婚了吗_虞书欣玩王鹤棣手机

2023-06-19 19:35 来源:网络

没有

王鹤棣和虞书欣不是情侣,王鹤棣和虞书欣没有在一起。之所以王鹤棣和虞书欣传出绯闻,正是由于最近电视剧《苍兰诀》的热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魔尊东方青苍与兰花仙子的爱情故事,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其中王鹤棣饰演东方青苍,虞书欣饰演虞书欣。


王鹤棣的手机屏保是虞书欣吗?


不是。

虞书欣和王鹤棣是好朋友,曾经一同合作过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常常在社交媒体上互动。他们之间的友谊备受关注,因此许多粉丝猜测王鹤棣可能会将虞书欣的照片设置为手机壁纸。



虞书欣王鹤棣真的在一起了吗?


1.没有。

2.虞书欣和王鹤棣没有在一起,他们俩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一在合作过苍兰诀,虞书欣和王鹤棣现在主要把重心放在工作方面,应该不会有在一起的想法,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呦。

3.大家磕cp请不要上升正主,以防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