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虞书欣王鹤棣昨日糖点_王鹤棣虞书欣绝美视频

2023-07-03 16:19 来源:网络

最近随着苍兰诀一剧的播出,虞书欣和王鹤棣的人气大涨,两人在剧中非常的让人喜欢,在剧外也是非常的敬业,晚上直播两人的互动让网友直呼太甜了,但是这种行为有可能是炒作,为了电视剧的流量,但也有可能私下已经在一起了,这些都是不确定的。


你好星期六王鹤棣虞书欣是真亲吗?


王鹤棣和虞书欣不是真亲,他们两人只是合作关系。

据爆料,在片场,工作人员给虞书欣整理发型,她自己拿粉饼补妆。之后虞书欣跟王鹤棣说着什么,手抻了抻王鹤棣的衣服,皱着眉头像是在撒娇,王鹤棣左右摇摆着身体配合虞书欣。

王鹤棣和虞书欣不是情侣,他们两人只是合作关系,合作电视剧《苍兰诀》饰演男女主角。



为什么说虞书欣和王鹤棣是官配cp?


因为在电视剧苍兰诀里,他俩是男女主,后面男女主也在一起了,所以是官配cp,这个官主要指的就是苍兰诀剧官方推的cp。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