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鹤棣虞书欣高甜视频_王鹤棣虞书欣绝美视频

2023-07-03 16:19 来源:网络

怎么说呢,我刚刚看了一下,也不能说是真亲吧,应该应该是节目效果让节目效果变得更好,但也可以借位,所以呢,具体我们也不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说的是,差不多是真亲。因为很正常,电视剧里面他们都听了,现实中应该也没关系,毕竟是节目效果,不要当真。


你好星期六王鹤棣虞书欣是真亲吗?


王鹤棣和虞书欣不是真亲,他们两人只是合作关系。

据爆料,在片场,工作人员给虞书欣整理发型,她自己拿粉饼补妆。之后虞书欣跟王鹤棣说着什么,手抻了抻王鹤棣的衣服,皱着眉头像是在撒娇,王鹤棣左右摇摆着身体配合虞书欣。

王鹤棣和虞书欣不是情侣,他们两人只是合作关系,合作电视剧《苍兰诀》饰演男女主角。



王鹤棣虞书欣还有新剧吗?


没有了,他们在一起合作的苍兰诀这部电视剧非常的好看的,希望他们再一起合作一部电视剧的,非常的喜欢他们的,不过他们都有很多待播的电视剧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