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jennie演唱会故意张腿_jennie演唱会故意张腿全视频

2023-06-19 20:15 来源:网络

金珍妮已经在多起演唱会上提前退场了,大多数原因是身体不舒服。

金珍妮,1996年1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清潭洞


theidoljennie舞蹈在第几集?


          第 1集 

         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日前进军好莱坞,参演19禁HBO美剧《The Idol》。

          今天该剧播出第一集之后,JENNIE的cut随即就被搬运至韩网论坛,部分跳舞画面引发了巨大争议,收获一边倒的差评,遭批挑选作品失误尺度过大。



BLACKPINK是什么?


BLACKPINK是韩国的女子演唱组合,2016年8月8日由YG Entertainment推出,由四名成员组成,分别是:

1.LISA:1997年3月27日出生于泰国,担任主舞和Rapper。

2.金智秀(JISOO):1996年1月3日出生于韩国,担任主唱和舞者。

3.金珍妮(JENNIE):1996年1月16日出生于韩国,担任主唱和舞者。

4.朴彩英(ROSé):1997年2月21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担任主唱和舞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