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黄景瑜只关注了李沁_为什么黄景瑜只关注了李沁的微博

2023-06-20 11:40 来源:网络

因为他们是合作关系,黄景瑜和李沁合作爱上特种兵,为了更好地了解剧情,他们提前去适应人物关系,为了演戏的时候更投入,在剧外见到的亲密动作都是为了更好的配合剧里的剧情,他们在车外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兼伙伴,两位都是很好的演员。


黄景瑜喜欢李沁本人吗?


黄景瑜喜欢李沁是他们合作的一部电视剧的情节。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喜欢。


众所周知,国内很多片方总会在新剧开拍后对男女主各种炒作,其中不乏有CP炒作和绯闻炒作;《亲爱的戎装》从芒果tv手上被爱奇艺买断后,自然也少不了被炒作一番;但男主黄景瑜却不愿意配合炒作。



迪丽热巴黄景瑜结婚了吗?


没有结婚,迪丽热巴黄景瑜并未官宣结婚。

迪丽热巴与黄景瑜传恋情都两年了,都没见当事人亲自辟谣过。网上之间还有流传他们两个合作拍摄电视剧时的一些花絮,两个人之间的互动确实透着一些甜蜜。按理来说,黄景瑜迪丽热巴两个人挺登对的,年龄相当,而且颜值都很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