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脑怎么截屏ctrl加什么_笔记本电脑怎么截屏ctrl加什么

2023-06-21 17:57 来源:网络

1、“ctrl”加“Prt Sc SysRq”键,或者直接按下“Prt Sc SysRq”键也是可以截图的 。


2、windows10截图快捷键:ctrl+shift(上档键)+A 。

3.直接win +shift +s也是可以截图的。


手提电脑截屏快捷键怎么截全屏?


1、全屏:同时按下 Ctrl + PrScrn 使用这个组合键截屏,获得的是全屏幕的截图全屏(可以Ctrl+V粘贴到画图软件或ps或邮件里保存)


2、窗口:同时按下Alt + PrScrn 这个组合键截屏,获得的结果是 当前窗口的截图(能粘贴的窗口粘贴即可)


3、微信截图快捷键,同时按下Alt + A键,可以全屏或任意地方截图,还可以加文字,或打马赛克等注释。


4、QQ截图快捷键,同时按下Ctrl + Alt + A 可以全屏或任何地方截图,还可以加文字注释或打马赛克等。



电脑怎么截图?


系统自带

windows系统

第一种截图方法是电脑系统自带的。 以华硕电脑为例,在键盘上找到"Prt Sc",按下"Prt Sc" 。然后在 "画图" 中, 点击鼠标右键,点击"粘贴" 或者 直接 按下"Ctrl+v"。 有个缺点就是只能全屏截图。

苹果系统

1、局部截屏,使用快捷键Shift+Command+4获取部分屏幕截图,这个截图会保存在桌面上

2、全屏截图,我们同时按住“Command + Shift + 3”即可进行全屏幕截图,同时听到一声类似快门的声音,也是会保存在桌面上,会看到截图XXXX.png的图片

QQ截图

一种是利用QQ工具来截图。在QQ中打开任意一个聊天窗口,点击如图所示的截图按钮,按下就可以进行截图了,截到的图就会出现在对话框上。

微信截图

这种方法登录微信后,按下“Alt+A”进入截图,然后使用鼠标框选截图的区域就行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