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演唱会关晓彤没有现身_鹿晗演唱会关晓彤没有现身吗

2023-06-25 10:35 来源:网络

这是艺人的私生活吧,可能不想太出现在大众面前秀恩爱吧


关晓彤为什么不在节目里提鹿晗?


关晓彤在节目里不提鹿晗。
首先,关晓彤和鹿晗在2018年分手,之后两人关系渐渐淡漠,并且两人都有自己的发展计划,如鹿晗将重心放在了个人音乐事业之上,而关晓彤则个人演技所得到的认可。
其次,关晓彤和鹿晗的情感历程已经过去,节目组不需要将他们的旧事再翻出来制造矛盾,而且对于关晓彤而言,不在节目里提鹿晗也能减轻她的心理负担,为自己的演艺事业着想。
在娱乐圈中,明星之间的感情事情一直是被大家所关注和议论的事情,但是,对于一段已经过去的感情而言,过多的夹杂在日常工作和事业中显然无助于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因此,关晓彤不提鹿晗也是一种理性和职业的表现。



鹿晗新歌是写给关晓彤的吗?


关于鹿晗新歌《七个寂寞》是否写给关晓彤这个问题,鹿晗本人并没有公开透露过。这首歌曲所要表达的主要内容以及官方MV的情节都围绕着七个不同的人物展开,没有明确说明是写给任何一个人物的。因此,这个问题只能是各方粉丝的猜测和热议,我们也没有权利做出准确的判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