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殡葬专业的大学有哪些_殡葬专业的大学有哪些 本科学校

2023-06-25 21:21 来源:网络

没有211大学开设这个专业的

开设本专业的都是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社会职业管理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武汉民政职业学院,安徽城市职业管理学院

在殡葬专业一般大一新生刚刚入学2个月的时候,就已经有单位与学校签订了就业协议,可见殡葬专业的人才有多紧俏。


有殡仪专业的大学?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社会职业管理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原民政部重庆民政学校)、武汉民族职业学院 这四个是目前最好的学院,除此之外还有福建民政学校、辽宁民政学校、河南民政学校等民政类院校,也开设这个专业——圆满人生公共殡葬服务平台。



殡仪管理专业哪个大学好?


一、目前没有大学开设殡葬管理本科专业。

二、开设此类专业的只有专科学校,专业名称:现代殡仪技术与管理。

开办的知学校有: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武汉民政职业学院。

三、现代殡仪技术与管理专业:

该专业可在殡仪馆、公墓、礼仪公司的服务岗位与管理岗位就业。

1、实践教学

殡葬文化道、殡仪服务、殡葬卫生、挽联写作、殡葬应内用文、火化炉原理、制冷原理、OFFICE办公系统、社会学基础、管理学基础、民政概论、会容计原理、公关礼仪、殡葬礼仪、中国传统文化、普通话、书法、课程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培养目标

2、养懂熟悉国家殡葬和殡葬管理的政策法规,通晓殡葬文化,掌握殡仪专业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具有良好心理素质,在殡葬岗位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3、专业能力

现代殡葬管理与服务技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