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关晓彤鹿晗哪一年官宣_关晓彤鹿晗哪一年官宣恋情的

2023-06-25 21:58 来源:网络

在2017年的时候鹿晗直接在微博上发文写下「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关晓彤」,大方宣布恋爱,两人的恋爱消息曾一度让微博陷入瘫痪状态,至今仍成为演艺圈的一大话题。至今已经恋爱六年的时间了两人感情低调稳定。


关晓彤鹿晗什么时候官宣的?


鹿晗公布恋情的时间是:2017年10月8日。 2017年10月8日,鹿晗微博公布与关晓彤恋情。鹿晗写道:“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



关晓彤鹿晗在一起多久?


鹿晗很关晓彤2017年在一起的,到今年已经有4年了 他们俩谈了挺久的,感情应该很好吧,毕竟在一起这么多年 也是不容易的,每一对情侣都有磨合期,他们俩能在一起这么久,肯定相处的好好的吧,挺喜欢鹿晗的,很帅气,很有担当,看跑男的时候就觉得他很男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