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消失的她剧透结局_消失的她剧透结局解析

2023-06-26 15:30 来源:网络

消失的孩子林楚萍最后跟吴骏在一起了。 

随着杨莫失踪到找到,关于背后的真相也被揭开。而伤害林楚萍的人也找到了。这之间吴骏一直还在默默守护林楚萍,其实他心里知道林楚萍的压抑。 他丝毫没有嫌弃林楚萍,而更多的是心疼。坏人绳之以法,吴骏陪伴,让林楚萍慢慢地放下过去,不再那么抵触。 渐渐林楚萍的眼里有了笑意,她知晓吴骏的贴心,吴骏的不善言辞反倒在她眼里是笨拙的可爱。后来林楚萍接纳了吴骏的心意,她勇敢地牵起了吴骏的手,两人走到了一起。


消失的孩子 剧透?


在《消失的孩子》原著小说中,凶手是许恩怀的父亲许安正,在故事的结局,许恩怀的父亲许安正被发现是凶手,本以为这就是故事的结束,但没想到却又揭开了另一个惊人的发现,那就是凶手许安正的女儿许恩怀并不是看上去的那么单纯,她所作的事情更是让人匪夷所思。



求剧透未闻花名的结局?


面麻的愿望是让仁太哭,因为仁太妈妈死前担心仁太,面麻答应她让仁太哭出来,于是找雪集想办法,雪集和鸣子于是合计借此试探仁太的感情,鹤子因嫉妒鸣子,向面麻告密,可面麻没生气,后来就有了仁太不喜欢说面麻,跑掉,雪集向面麻告白,更惨的是波波,亲眼看见面麻被河水冲走,没办法救,于是所有人都有了阴影。

大家决定向面麻说清楚,可棉麻就快消失了,连仁太也看不到了,面吗说是捉迷藏,所有人都找她,她在日记的纸上写了想对每个人说的话,最后因为仁太说找不到面麻游戏不能结束,面麻出现在大家面前,所有人说“找到你了”面麻就消失了。于是大家也过上了新生话,那朵花指的就是面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