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高加林最后与谁结婚了 黄亚萍结局是什么

2023-04-07 15:16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高加林最后与谁结婚

《人生》最后高加林娶了黄亚萍。在路遥先生写下的小说《人生》中,高加林在爱情和前途中选择了前途,而被抛弃的刘巧珍和一直追求她的马栓结婚了。对于刘巧珍嫁给马栓,这是一种必然性,刘巧珍和高加林看似是合适的恋人,但是,他们一开始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在剧中,李沁饰演的刘巧珍是一个勇敢、纯真、通透的女孩,她和陈晓饰演的男主高加林前期甜甜蜜蜜恋爱,但现实结局是没有走到一起。

黄亚萍结局是什么

原著黄亚萍最后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黄亚萍喜欢高加林,为了他和现任男友张克南分手,但最后也没能够和高加林相伴到老。

高加林知识渊博,会写诗写文章,才华深深吸引了亚萍,亚萍就和张克南说了分手。

没想到后来高加林被举报,只能回农村,两人因此分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