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失联的女孩都去哪了_失联的女孩都去哪了呢

2023-06-27 13:58 来源:网络

目前还未找到。

因为蔡伟娟是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石岗镇残疾女孩,失踪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警方一直在全力寻找,但截至目前还未有任何消息。

希望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能够多方协助,帮助寻找蔡伟娟。

相信每一个人失踪都是家人和朋友的心头大患,我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寻找失踪人员,如发布寻人启示、向警方求助、通过社交媒体等。

希望大家关注身边发生的事情,如果遇到类似情况要立即报警并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


15岁女孩离奇失踪真相查出来了吗?


没有。

武汉15岁的失联女孩现在还没找到,至于能否找到还要看是哪种情况。

8月8日,武汉15岁少女肖某某离家后失踪了,家人再也没有联系上她。

根据监控显示,当天下午3点她骑自行车离开小区,最后消失在杨泗港长江大桥的下层桥面。



林忆莲的失踪歌词是谁写的?


  林忆莲演唱的《失踪》 歌词是何启弘写的。   何启弘,台湾知名国语歌曲填词人,出生于嘉义县,嘉义农专水利工程科毕业。曾任宝丽金唱片企划、福茂唱片企划部经理、科艺百代制作总监。曾经获得多次香港十大劲歌金曲奖、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现为音乐自由作词人,出产的作词难以计数,其词风深刻写实,为诸多华语乐坛巨星担当过填词人。   歌名:失踪   歌手:林忆莲   专辑:《林忆莲'S》   作词:何启弘   作曲:小柯   编曲:刘志远   她说她找不到能爱的人   所以宁愿居无定所的过一生   从这个安静的镇 到下一个热闹的城   来去自由从来不等红绿灯   酒吧里头喧哗的音乐声   让她暂时忘了女人的身份   放肆摇动着灵魂 贴着每个耳朵问   到底哪里才有够好的男人   没有爱情发生   她只好趁着酒意释放青春   刻意凝视每个眼神 却只看见自己也不够诚恳   推开关了的门 在风中晾干脸上的泪痕   然后在早春陌生的街头狂奔   直到这世界忘了她这个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