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无锡失联女孩曾问路人如何去河边 外卖员看见无锡失联女孩哭泣系编造

2021-12-16 18:02 来源:网络

近日,安徽女孩牛某军在江苏无锡失去联系的消息引起关注。总台记者从无锡市公安部门了解到,搜索工作仍在进行中。调查组立即转移了牛某军的工作地点、住宿地点和事发当天经过的地点。公共场所共800多小时的视频图片,寻找牛某军的行动轨迹,并安排走访相关区域,未发现可疑人员。根据调查分析,警方认为牛某军有落水的可能,正专注于河道沿线的联动搜索。

无锡失联女孩曾问路人如何去河边 外卖员看见无锡失联女孩哭泣系编造

针对公共场所视频画面中牛某军在景鸿苑小区遇到的路人,警方也进行了调查,据他介绍,当晚10点30分许在小区内散步时遇到牛某军,牛某军主动向他询问如何走到桥下河边去,说自己白天在那玩把证件丢那儿了。他告知可以走小区北门。随后牛某军向小区北门方向走去。

对网络上的一些疑问和猜测,警方也开展了针对性调查:

①网传有外卖骑手在事发当晚看到有女子在景鸿苑北门外的梁溪河边哭泣。

经警方查实,外卖骑手李某某(男,35岁)在事发时间段并未在事发地附近出现。经对其传唤审查,李某某陈述其在网上看到有关牛某军的报道后,为博眼球,编造了自己看到牛某军在河边哭泣的消息,并散布到网上。后该消息被大量转发,造成不良影响。目前,李某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处罚。

②网传牛某军进出景鸿苑小区时穿着情况不同。

经滨湖警方对12月9日22时15分牛某军离开员工宿舍时公共场所视频画面及离开景鸿苑小区公共场所视频画面进行对比,身上所穿衣服均为浅色上衣及深色裤子。造成出现进出小区公共场所视频画面内衣物变色的原因是由于环境光线差异,摄像画面在夜间启动红外摄像模式时产生色差,故视频中牛某军所穿深色裤子呈现白色,并非着装出现变化。

③网传牛某军去河边寻找白天遗失物品。

经滨湖警方调查, 12月9日凌晨牛某军下班离开工作单位后就返回宿舍,12月9日0时56分至22时15分期间,牛某军一直在员工宿舍内未离开,不存在白天在河边遗失物品的可能。此外也未发现牛某军来无锡后去过事发地附近。

网友评论:她更像是接到短消息,然后去对方指定的地点碰头,轻生的人不会还中规中矩的戴着口罩出门

为什么要编造这样的言论?吃饱了撑的吗?


关键字: 23岁女子失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