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演员吴越有子女吗_演员吴越有子女吗知乎

2023-06-27 14:30 来源:网络

吴越,现在还没有孩子,她还没有结婚呢,吴越是一个演技很不错的一个女演员,她主演的电影,电视剧都有很不错的收视率,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女演员,她跟陈建斌恋爱了几年,也没有修成正果,到现在还是单身一个人,希望吴越能遇见一个有缘人,结个善缘!


吴越和陈建斌有孩子吗?


没有。吴越和陈建斌都是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吴越是一位演技精湛的女演员,出演过我的前半生、大明风华、清平乐等作品;陈建斌则是一位实力雄厚的男演员、导演,代表作品有新三国、乔家大院、甄嬛传、一个勺子等。吴越和陈建斌曾经是一对恋人,二人恋爱多年但最终还是分手了。陈建斌后来娶了女演员蒋勤勤,吴越则一直单身至今,吴越和陈建斌两人没有孩子。



演员吴越有孩子吗?


好像有吧 这位演员不太熟悉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