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可合作的女演员_苏可合作的女演员有哪些

2023-06-27 14:34 来源:网络

《一代枭雄》剧中典狱长扮演者苏可,万千少女们心中的男神,出道已近30年左右了,他表演的作品近四十部之多,有电视剧“庄妃轶事”的康熙小皇帝,“三国演义”汉献帝,“古城童话”的路鉴阳,“冬日细语”的吴鸣,“最后诊所”的沈知鱼。


扫黑风暴里苏可的扮演者?


苏可在电视剧《扫黑风暴》扮演的是大江。

苏可,出生于北京的一个军人家庭,中国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留校任教至今,现为中央戏剧学院教师。

于1986年参加了电影《红楼梦》的拍摄。开始进入影视圈。他的代表作品有《冬日细语》,《从头再来》,《一代枭雄》,《潜伏在黎明之前》,《最后诊断》,《古城童话》,《动物世界》,《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从头再来》等。



姓苏的明星有哪些?


姓苏的明星有:苏有朋,苏轼,苏茂洋,苏拉文雅,苏倩薇,苏秦,苏打绿,苏大强,苏东坡,苏菲娜,苏幕遮,苏妲己,苏永康,苏德伦,苏醒,苏梓玲,苏嘉航,苏文茂,苏里,苏青,苏运莹,苏娜,苏瑾,苏哲民,苏小龙,苏焕学,苏丽明,苏丽珊,苏廷石,苏明明,苏茜薇,苏聪,苏志鸿,苏童,苏珊?克拉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