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0部顶级灾难片高分电影 全球评分最高的十部灾难片

2023-06-28 17:07 来源:网络
10部顶级灾难片高分电影 全球评分最高的十部灾难片

1.《泰坦尼克号》9.4分

这也是一艘背负着感情和灾难大轮船。面对灾难,人性的丑恶与美好,一览无遗,引起成千上万粉丝共鸣点。此片夺得电影票房18亿美金,是1997年至2010年间全球票房最高的影片。


2.《生生长流》8.7分

自然灾害来临,地震基本上毁掉了一切,到处都有废区,哀痛的人群,空气中的弥漫着死亡的气息,但是大家没有被面前的景色完全打倒,她们保持良好心态,再次捡起期待和自信生产自救。大劫难让每一个幸存者更为敬畏生命。


3.《釜山行》8.5分

城市充斥着动荡,僵尸在城市中席卷,而政府部门毅然决定捏造事实,病毒爆发式增长,幸存者必须要在有限空间全力生存。危急时刻,幸存者的人性,也承受着极大挑战。


4.《勇往直前》8.4分

此片依据真实故事改编,面对猝不及防的森林火灾,消防官兵义无反顾,一往无前。这些人在阻拦火情扩散时,不幸被森林大火包围着,所有不幸遇难,他们的故事,他的胆量,他的精神实质非常值得每一个人打动尊重!


5.《后天》8.2分

气侯巨大变化,全世界的温度快速下降,进到极寒模式,沙尘暴、大海啸、地震灾害在全球范围内席卷。面对自然灾害,幸存的人类只有想尽一切办法生存......


6.《天劫余生》8.1分

一架载满橄榄球队飞机,出现意外失事在安第斯山,幸存者有20多的人,他的补充比较有限,广播电台毁坏并没有紧急救援,面对峰顶和四周的一望无际冰雪,面对挨饿和严寒,他们只会想尽一切办法求取存活。


7.《2012》7.9分

玛雅预言的灾祸将要完成,2012年世界各地火山爆发,超大地震灾害发生,非常大海啸将要全球爆发,为了活下去,各国国家协同到一起隐秘打造出了四艘伊甸园。在巨大的自然灾害眼前,人性的善与恶一览无遗。最后伊甸园里的活下来人们,取得成功避开了此次灾祸。


8.《地心引力》7.9分

航天员在舱外进行维修任务后,遭受太空碎片的重挫。活下来的航天员面对重重困难和绝境艰辛生存,最后安全重回地球。


9.《世界末日》7.8分

二颗非常大的陨石将要小行星撞击,地球上生死未卜,人们太空总署需要协同钻井工人,想通过太空梭在陨石上边打洞摆放核炸弹,摧毁陨石拯救地球上。今天的任务的成与败关乎着人类生死攸关。


10.《海啸奇迹》7.7分

一场非常大的猝不及防的巨大海啸,把一个已经海滩度假的一家5口人给冲开了,灾难过后女主角痛不欲生,庆幸的是他们一家5口在灾难过后,都死里逃生,从而获得阖家团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