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景瑜迪丽热巴同款_黄景瑜迪丽热巴同款口罩

2023-06-28 17:44 来源:网络

他们是真吻,热巴的每一场吻戏拍下来都十分的自热,并不会给大家一种尴尬刻意的感觉,仿佛两人就是一对现实中的情侣般,但是细心的粉丝认真看就会发现热巴吻完之后还做了一个小动作,这个动作出来之后才明白什么是女演员的修养。


极限挑战请清洁工吃饭是哪一期?


第2020 - 07 - 04期。

雷佳音和岳云鹏坐电梯的时候,碰到一位保洁阿姨,对方戴着口罩,穿着朴素,但老粉们已经通过她的口音认出来了,她就是之前参加过《极限挑战3》的咩咩羊。



迪丽热巴黄景瑜结婚了吗?


没有结婚,迪丽热巴黄景瑜并未官宣结婚。

迪丽热巴与黄景瑜传恋情都两年了,都没见当事人亲自辟谣过。网上之间还有流传他们两个合作拍摄电视剧时的一些花絮,两个人之间的互动确实透着一些甜蜜。按理来说,黄景瑜迪丽热巴两个人挺登对的,年龄相当,而且颜值都很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