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段奕宏女友_段奕宏前女友

2023-06-28 18:50 来源:网络

段奕宏 老婆是 王瑾

简介

王瑾 (日文名:中村幸子,4月4日-),出生于中国内蒙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日籍华人女演员。


参演作品有电视剧《女人一辈子》《望春风》《记忆的证明》、电影《蹴鞠》。

演艺经历

2021年9月9日,主演的电视剧《双探》定档在中国内地播出,在剧中饰演王晓丽


八角亭谜雾里演段奕宏老婆的是谁?


演员郝蕾,八角亭迷雾里面,扮演段奕宏的老婆

郝蕾,中国内地女演员,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7年,郝蕾出演首部电视剧《十七岁不哭》正式出道,2001年出演首部电影《初恋的故事》。2001年,郝蕾出演电视剧《少年黄飞鸿》开始渐为观众所知;2002年,参演电视剧《少年天子》开始走红。



演员段奕宏妻子?


王瑾,又名中村幸子,演员,出生于内蒙古,后加入日本国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6月12日,与段奕宏在北京结婚,代表作品:女人一辈子,记忆的证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