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朱一龙让种星星的人被看见_朱一龙星星命名

2023-06-28 18:56 来源:网络

《种星星的人》是电影《人生大事》的片尾曲,演唱者是:朱一龙,杨恩又。

《种星星的人》是朱一龙和剧中小演员一起演唱的,这也是他主演的电影的片尾曲,声音非常柔和,他和剧中的小演员一起合唱,童声比较纯真,而他的声音却低缓沉稳,两种声音结合在一起,会让人感觉到岁月静好,有一种治愈人心的感觉。


追星星的人朱一龙李易峰是哪一季?


追星星的人朱一龙李易峰是第二季。

由朱一龙、李易峰、魏大勋担任《追星星的人》常驻嘉宾,他们三个组成星空兄弟。《追星星的人》是朱一龙的首档综艺秀,生活中的朱一龙令人期待的。李易峰在《篮球》等一些综艺节目中都有露面,但是距离最近一次出现还是央视的五四晚会,其他时间李易峰一直在忙着拍电视。



李易峰追星星的人第几期?


李易峰追星星的人第三期。《追星星的人》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星空下自驾露营青春慢综艺,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星图工作室吕芃团队制作,吴奇隆、窦骁、宋轶、何昶希组成观星团担任常驻嘉宾。

节目中都市人群短暂逃离城市生活,逃离舒适圈,和三五好友享受乡村野外的静谧,追逐耀眼的梦幻星空,追求极致的轻松生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