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泰坦尼克号 残骸_泰坦尼克号残骸8K画面公布

2023-06-29 10:44 来源:网络

1985年9月1日,当著名科学家巴拉德在纽芬兰东南约380英里海域找到泰坦尼克号残骸,分别是前2支烟囱的船头部分,以及第四支烟囱之后的船尾部分,就初步证明了第3个理论。而这个理论在其后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电影“泰坦尼克”体验出来。当时大家都认为,由于第3支烟囱的船身部分已经被炸毁成碎片,永远找不到这一部分。

但是在2005年8月由History Channel赞助的考古队伍,在船尾残骸后500米找到这船身部分,残骸约12米乘27米,船底的红色油漆还清楚可见。这个发现更推翻了过去20年的“双截论”。


泰坦尼克号尺寸?


泰坦尼克号1910年3月31日建成。全长约269.06米(882.75英尺),宽28.19米(92.5英尺),吃水线到甲板的高度为18.4米(60英尺),注册吨位46328吨(净重21831吨),排水量达到了规模空前的66000吨!可惜沉了!!



泰坦尼克号的残骸有尸体吗?


是的,泰坦尼克号的残骸中确实有一些尸体。在泰坦尼克号沉没后,当时的救援队伍只能救出了一部分乘客和船员,很多人都在海中遇难。在1985年发现泰坦尼克号残骸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尸体。不过,由于水压和海水的腐蚀作用,这些尸体已经严重腐烂,无法进行身份识别。因此,为了尊重遇难者和避免对家属造成伤害,目前已经有关部门规定,不得对泰坦尼克号残骸中的尸体进行打捞或拍摄等行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