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手续费0.6% 微信支付费率最低是多少

2023-06-29 15:32 来源:网络
微信支付手续费0.6% 微信支付费率最低是多少


【这一周】为挪动支付网推出的轻阅读频道,关心挪动支付领域一周热点,包含各种新技术革新及主要用途等。【点一下文章标题】可以直接阅读。

中国外汇局通告非法买卖外汇实例

4月28日,国家外汇局公布通告一批外汇交易违反规定经典案例,挥剑非法买卖外汇用以跨境赌博个人行为。

10起案件中,处罚额度最大近100万,对外开放传递出监督机构“零容忍”严厉打击网络赌博资产违法贴现主题活动决心。

中央银行:福建省运行电信网络诈骗“资金链断裂”整治

前不久,中国人民银行福州市中心支行运行“2023年福建电信诈骗‘资金链断裂’整治管理提升攻坚行动”,从贯彻落实反诈骗金融业岗位职责、加强技术性防治水平、探寻精确资产维护、管理方法关键风险性业务流程、提高金融信息服务质量和效率及稳住反诈宣传阵营等六方面夯实卡紧金融业机构监督责任和中国人民银行支系机构属地监管义务。

专项整治规定,提高异常取款应变能力、健全手机实名制核实、标准银行卡收单管理方法、提升中介公司机构管理方法。

蚂蚁金融老总谈数字人民币

前不久,蚂蚁金融老总首席执行官井贤栋接受采访时表示,相较于在客户端使用价值,数字人民币在技术端价值和使用价值更具有想像力。

在他看来,在全产业链数字化大协同的大环境下,数字人民币对互联网经济其价值将不逊于挪动支付对传统互联网其价值。

手机微信支付将调节利率

手机微信支付面对金融机构及支付机构等从事机构,从今年起调节了一部分细分领域名字,与此同时新增加领域特惠利率运动。

在一个“更新日期为2023/5/1,2023/7/1起开始起效”的版本,手机微信支付服务费规范发生重要调节,对信用卡非银行信用卡使用了不一样利率规范,而之前仅有不同领域的区别。

支付宝、微信发送五一跨境电商统计数据

支付宝发布的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五一出境旅游平均买卖订单数已经超过三年前同时期,人均消费金额比2019年五一提高40%;从出境旅游优选终点看,香港仍然深受国内游人热烈欢迎,中国澳门、日本国、泰国的与韩国也略逊一筹。

对比2019年五一,手机微信支付海外每日平均线下购物订单数提高88%,每日平均线下购物额度提高75%。

2家机构根据汇聚支付办理备案

前不久,我国支付结算研究会升级收单业务业务外包机构备案查询系统,在4月12日和5月4日各自新增加一家机构根据汇聚支付技术咨询办理备案,分别为火眼金科(北京市)网络有限公司和重庆度小满金融聚合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到此,根据汇聚支付技术咨询备案机构已经达到了481家。

蛙宝高新科技挨罚近2上百万

前不久,中央人民银行海口市中心支行对重庆蛙宝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省子公司给出一张罚款单,其因4项违反规定被警示,并没收非法所得约21.49万余元,惩罚183万余元。

此次罚款单是“双罚制”,当时任职蛙宝高新科技海南省分公司总经理的黎乃坚,因以上1、2项敏感内容,被中央银行海口市中心支行警示,并处分10万余元。

151亿超大刷卡套现案被破获

前不久,沭阳警察通过缜密侦查,取得成功打掉一个跨过5省份,受贿金额达到151亿的银行信用卡非法套现犯罪团伙。

据调查取证,该团伙根据“银行信用卡一键TX”、“智能还款软件”等招数,在不到3年时间里,跨过5省份犯案,涉及到中国16数万人,涉案人员银行流水达到151亿。

随行付发一季报:纯利润2.58亿

4月27日,随行付公布2023年一季报表明,实现营收15.2亿人民币;归母净利2.58亿人民币;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量为3.62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提高66.81%。

从一季报同比增加的趋势来说,随行付在数字化发展战略引领下,以数字支付和科技咨询为中心的数字化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为公司可持续发展观带来了驱动力。

贝宝支付一季度缴税近2000万

据北京顺义区市人民政府网站信息,第三方支付机构贝宝支付2023年一季度缴纳税收1904万,同比增加57.8%。

贝宝支付本名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登记注册,2021年1月被支付机构大佬PayPal回收,成为一家外资企业全资控股的具有支付机构。在今年的2月,贝宝支付注册资本由24.3亿人民币增资扩股至45.2亿人民币,注册资金位居中国第三方支付领域第1位。

Landmark获马来西亚支付车牌

KVB昆仑国际全球资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Landmark Commerce私人有限公司,在取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准许变成大中型支付机构(MPI)后,近期逐渐在新加坡开拓市场。

企业在5月4日公布的榜文上说,新加坡企业如今可以使用Landmark的一整套全世界支付解决方法,主要包括全世界帐户建立、以实惠的费率开展海内外资产转移和汇钱服务项目。

法国巴黎银行进入数字人民币

5月4日,法国巴黎银行(我国)公布将和中行-中电联经营机构联合营销数字人民币钱夹的银行间市场需求场景。

通过此次协作,法巴我国将和中行开展平台对接,进行直联业务关系,发布公账钱夹等紧紧围绕数字人民币的一系列基本要素,满足客户数字人民币支付等项目需求。

淮安发布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

前不久,《天津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颁布,天津市将于我市妥当有序进行数字人民币示范点,逐渐扩大数字人民币在批发零售、餐馆文旅产业、教育医疗、公共文化服务等领域运用涉及面。

2023年底,争得经贸、民生工程、文旅产业等领域应用领域涉及面获得显著突破。到2025年底,基本完成数字人民币应用领域特定区域全面覆盖。

天喻信息财务报告:金融终端营收6.68亿

前不久,天喻信息公布本年度财报数据。2022年,天喻信息主营业务收入约17.9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5.27%;产生主营业务成本12.51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6.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纯利润约8644万余元。

报告期,其终端业务营收为6.89亿人民币,占营收比例38.46%。

星展银行常见故障,电子器件支付受到影响

5月5日,星展银行的数字服务项目又出现故障。金融机构集团旗下的服务项目,包含取款机、个人网上银行、手机应用程序电子支付运用Pay Lah!也一度无法登陆和买卖交易。

星展银行最近一次产生服务项目终断要在大概一个月前。

Airwallex中国香港经营收入年增207%

Airwallex日前举办业务简介会,Airwallex中国香港及东南亚地区总经理陈君洋Arnold表明当地业务发展朝气蓬勃,于今年一季度香港营业收入按年增加207%,顾客总数同期相比亦暴增142%。

Arnold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明,疫情之下出入境签证及空间距离限定迫使公司寻找新的方法以保证业务流程能正常运转,促进Airwallex在港商速发展趋势。

AlipayHK:五一按年大升近一倍

AlipayHK发布「五一黄金周」买卖主要表现,假日首3日协作商家买卖额按年大升近一倍,在其中电子设备、珠宝首饰、服装及餐饮业涨幅最明显。

AlipayHK表明,截止到5月1日已有超过25万用户用了第一期卡券,国内和香港依旧是香港人外游优选,五一假期跨境交易订单数较上周同时期增近五成,跨境电商乘车码使用频率较上周同时期升近七成。

11家银行的信用卡App用户量统计分析

伴随着光大银行年度报告公布,18家全国银行业(6大国有行和12家股份行)2022年报已经全部公布结束。在其中大部分银行表露银行信用卡App统计数据。

依据近2年报,对这种银行信用卡App用户量展开了统计分析。这18家机构中,目前只有4家并没有专享银行信用卡App,分别是农业银行、平安、恒丰银行、浙商银行。

9家股份行手机网银用户量统计分析

手机网银基本建设显而易见愈来愈获得每家银行的高度重视。国有商业银行层面,工商银行着力打造“最好手机金融机构”,农业银行致力于将手机银行打造成为网上运营主战场,建设银行推动包含手机网银等在内的“双子”发展战略等。国有商业银行也“不甘落后”,一部分手机网银数据信息能与国有商业银行“掰腕子”。

依据2022年报及近2年数据信息,对每家国有商业银行的手机网银总用户量、日活数展开了统计分析。

越南与柬埔寨商议跨境电商支付

前不久,越南内比都就缅甸与越南跨境电商支付,召开协商会议。

据了解,为促进越南与柬埔寨两国之间的贸易,越南中央银行派出访问团。在此次会议上,两国之间中央银行意味着就越南与柬埔寨正在开展的支付及跨境电商支付系统软件,展开了商议。

合利宝2022年营收16.04亿

4月29日,合利宝总公司仁东控股公布2022年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主要是由合利宝(仁东控股持仓95%)负责任的第三方支付业务流程,在2022年营收15.95亿人民币,同比减少4.24%。

合利宝层面,2022年合利宝营收16.04亿,相较2021年的16.81亿,降低约4.5%;纯利润为1.10亿,相较2021年的1.44亿,降低约30.6%。

蚂蚁消金公布第一个详细年度报告

截止到报告期末,蚂蚁消金总资产1062.33亿人民币,总负债984.57亿人民币,其他综合收益总金额77.76亿人民币。报告期,蚂蚁消金实现净利润8.41亿人民币。

报告显示,2022年蚂蚁消金第一个详细会计期间。报告期,紧紧围绕稳定、井然有序承揽花呗借呗业务整体战略方针,有序开展各类生产经营,为可持续发展观打下了坚实基础。

Block第一季度营收近50亿美金

5月5日信息,挪动支付企业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财务报告,总体来看具体主要表现比销售市场保守预估更强。

资料显示,Block一季度总净营收为49.90亿美金,与去年同期的39.61亿美金对比提高26%;不纳入BTC所带来的收益,Block一季度总净营收为28.3亿美金,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27%;一季度亏损为1930万美金,去年同期的亏损为2.07亿美金,同期相比大幅度下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