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 _上海擅长什么科

2023-06-29 15:45 来源:网络

一上海仁济医院如果要在网上预约挂号的话,首先我们要在微信里搜索一下上海仁济医院,关注上海仁济医院的公众号,进入到医院的首页之后,我们就可以寻找我们所要看诊的专科的名称,进入之后再选择相应的医生,选择相应的时间和日期点击确认就可以了


上海仁济医院是东院治胃病还是西院?


仁济医院的消化科确实不错,建议你到东院去看比较好,很全,交通也方便4号线塘桥站下来很近。



仁济医院东院和西院还有南院有什么区别?


上海仁济医院东院和西院还有南院都没有区别。都是仁济医院为了解决看病难,排队时间长,住院床位紧张而开设的。东院,西院,南院只是为了区分地段不同而区别叫法。在上海市中心的东面就叫东院,在西面就叫西院,在南面就叫南院,仅此而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