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17年公布恋情_鹿晗17年公布恋

2023-06-29 17:21 来源:网络

2017年10月8日,作为绝对顶流的偶像鹿晗在个人微博公布了与女演员关晓彤的恋情,一时之间引起全网轰动。面对无数恋情质疑,鹿晗和关晓彤始终保持低调的状态,同时,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打破了各种分手传闻。

网友们也从期盼两人分手的心态改为期待两人结婚,在关晓彤为男友鹿晗庆生的微博下,网友们纷纷留言为他们送去爱情祝福,希望他们可以早日修成正果。


17年鹿晗有女朋友吗?


鹿晗就是2017年官宣的他和关晓彤的恋情。

2017年10月份鹿晗官宣恋情,并大气的说: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当时可以是轰动了娱乐圈,当时也有很多人不看好,认为以后也会分手的,可是三年过去了,也时不时的传出分手的谣言,可是都是假消息。



鹿晗唯一承认过的女友?


关晓彤。2017年10月8日,鹿晗在社交账号上公布了和关晓彤的恋情。鹿晗和关晓彤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很久了,我们基本上看不到两个人的任何负面消息,要说如今演艺圈中最不被人祝福的感情鹿晗和关晓彤绝对是上榜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