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怎样让撤回提示不显示_怎样让撤回提示不显示微信

2023-07-03 19:02 来源:网络

答:  苹果手机钉钉一直提示撤回消息的意思就是告诉你:你已经撤回了消息,成功操作了。     

当你撤回消息后,对方再看的时候会有一个消息撤回的痕迹,能够看到您撤回消息了,是有显示的,会显示XXX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的信息怎么不让对方看到?


不想让对方看到就要快速及时的撤回,你及时撤回的信息,对方是没有办法看到的。但是在对方的聊天记录里会有显示,你撤回了一条信息。如果撤回失败的信息,对方就会看到,而且就算你这边删除了自己的聊天记录,那条信息还会在对方的手机里。



钉钉撤回能取消吗?


钉钉撤回的消息是不能恢复的,只有重新发送。撤回聊天消息指收回该条信息,就像没有发送过一样,对方收到的消息也会撤回。

我们在用钉钉和同事聊天的时候,如果不小心发了 错误的信息或者是发错对象,可以将已发送的文字 进行撤回。若发起人撤回了刚发出的消息,会显示重新编辑按 钮,点击后可以在输入框里显示之前的文字,可以 直接重新发送也可以修改后发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