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娜李承铉综艺节目_谢娜李承铉综艺节目叫什么

2023-07-03 20:02 来源:网络

所有成员包括: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

比心团队是《这样唱好美》节目中的团队,张绍刚担任主持人。


陈立农李承铉参加的综艺?


他们参加的是《这样唱好美》,是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名曲竞演综艺,共12期,由张绍刚担任主持人,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担任比心团成员。该节目召集了86位女性选手参与竞演,最终挑选出华语经典名曲的最佳演绎者。



李承铉会说几个语言?


汉语、英语、韩语

李承铉从小在美国长大,在美国读书。2002年,李承炫一个人到韩国,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当时自己的姑父希望他能从事演艺之路。

于是李承炫就开始了不断地练习。但是最后出道确实非常的偶然事件。李承炫住的地方和当时的T.A.K.E.组合培训时的宿舍在一个小区里,特别近,后来李承炫在小区里出没的时候被经纪人发现了,家长也很支持,就作了艺人。

2003年3月28日,李承铉以韩国TAKE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06年12月,李承铉以给付所属经纪公司10亿韩币的代价换得自由身前往中国发展演艺事业。

因为李承铉和李铢衔都是在美国长大的。李承铉1984年10月30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3年3月28日,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2006年,前往中国发展演艺事业。

2007年,李承铉因饰演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男主角尹堂曜而受到观众的关注,进而得到了更多的表演机会。

2009年,出演中韩合拍历史剧《杨贵妃秘史》,与演员殷桃和黄秋生配戏。

李承铉其他情况简介。

2015年,参演民国奇情虐恋大戏《恋恋阙歌》,李承铉饰演留法归来的“歌星”司徒恋。

2016年,参演都市爱情悬疑大剧《安娜的爱人》。

2019年10月9日,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式公布艺人阵容,李承铉与谢娜、蔡琴、戚薇、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将组成“比心团”,张绍刚担任主持人。

2021年8月12日,参加音乐竞演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