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W女士_蔡徐坤girl

2023-07-03 21:11 来源:网络

有阿姨粉因为蔡徐坤在出道初期就凭借自己的舞蹈和颜值吸引了不少年轻粉丝的关注,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粉丝群体不断壮大,不仅有年轻人支持,还吸引了一些年长的粉丝也称自己为蔡徐坤的"阿姨粉"。
另外,在网络上也流传着蔡徐坤与一些年长的女性粉丝互动的视频,这也证明了他有一定数量的年长粉丝。
所以可以确定,蔡徐坤有阿姨粉。


my baby girl蔡徐坤歌词?


My baby girl我的宝贝女孩,You already know你已知悉一切,If u call me baby I will come so fast只要你呼唤我 宝贝 我会立刻到你身边,If u need me baby I will be your side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会伴你左右,对你的 body 着迷 baby girl,对你已无法抗拒 baby girl。



cnx有什么明星?


c明星:蔡依林,辰亦儒,陈欣怡,陈欣予,蔡少芬,陈茵微,岑丽香,岑宝儿,蔡嘉欣,陈诗欣,蔡徐坤

n明星:宁炜,倪大红,倪洁虹,倪妮,宁静

x明星:萧蔷,熊梓淇,熊黛林,萧敬腾,徐若瑄,徐熙媛,萧亚轩,许玮甯,徐熙蕾,萧正楠,夏萍,许亦妮,谢东闵,夏竹欣,谢文欣,肖战,许嵩,玄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