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的粉丝到底有多疯狂,成也粉丝,败也粉丝,蔡徐坤粉丝有多可怕?

2023-03-01 23:58 来源:网络

蔡徐坤的粉丝有多可怕? 《王牌》看图猜人环节,潘长江因不认识蔡徐坤,其社交平台往往遭到群起攻击,辱马恐吓。 这个“老人”自己也无知,不认识他违法吗?

蔡徐坤可以说是成也粉丝、败也粉丝。 当他参加《偶像练习生》时,他以个人身份,与他竞争的是乐华娱乐、香蕉娱乐等这样的基金会旗下的练习生。 不过,蔡徐坤凭着自己的实力,一出场就鹤立鸡群,节目组也打算上船让他当“大魔王”。 决赛中,还将通过操作向另一个练习生打倒“大魔王”,上演少年屠龙的戏码。 但令人意外的是,蔡徐坤的实力和人气太过压轴,最后观众给他投的票数直接是第二名的两倍多。 蔡徐坤凭借自己的力量战胜了许多资本基金会,其中粉丝们的贡献可以说是伟大的。

但是,粉丝们太爱自己的偶像了,失去了理智。 那完全取决于别有用心的人的用心。 当一些人故意制造话题煽动感情时,单纯的粉丝会聚集起来回应。 他们在混战中赚得盆满钵满,但真正爱偶像的人却越洗越黑,最后发现整个网络陷入了黑蔡徐坤的狂欢。 这场闹剧直到蔡徐坤参加《跑男》才逐渐平息。 据了解,蔡徐坤也不是什么“妈妈”,而是一个阳光男孩。 在《青春有你》中,蔡徐坤也展现了他真正成熟的一面,和他在一起的球迷们越来越成熟,以至于自嘲篮球技术。 直到今天,疯狂的印章斗图,他们也只是笑了。

你可以不喜欢我喜欢的人,但你不能剥夺喜欢他的权利。 时间会给出答案。 如果能像c位出道当时那样战胜内幕第一局,就能打破第二局的偏见。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欢迎发表评论~

蔡徐坤的粉丝到底有多疯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