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拍摄兼职靠谱吗_拍摄兼职是什么套路

2023-07-04 12:58 来源:网络

1

这次我实际体验了一下兼职网拍。

第一个公司,一小时200元,我打电话过去问地址,他让我加微信,我说你把地址发到我手机上,但他就是不想告诉我,然后问我是不是认真找工作,问我是哪个公司的,然后就开始骂我,就把电话挂了。正规公司都会把面试的地址,时间以短信的形式发到你的手机上,不会无缘无故骂人。这家公司明显有问题。

2

第二家公司,给了我地址,也是加了微信才给的。去了之后大厅里还有三个女孩。前台拉着脸很审视地打量我,搞得我欠他钱似的。有个女孩好像在拍照,那个前台就非常凶地说不能拍照,不能录视频。正规公司怕你拍照。

3

面试我的是一个自称经理的人,他说要兼职就要拍模特卡,拍下来1000多到4000多不等,我太贵了,他说我可以给你优惠一点,但是这样我不能保证你以后有兼职工作,说白了就是不花钱拍照就没兼职工作,拍了之后也不一定有,真可笑。

4

来说说这个模特卡是个什么东西,就是几张照片打印在4张纸上,然后做成的一个册子,做工粗劣,设计丑,拍得也不怎么样。成本20元撑死。最可气的是模特卡不会给你,底片一张也不会给你,说是要用来给客户介绍用,无语了。

5

1000多块钱我去摄影工作室拍,至少20-30张精修照片,一本相册,一张放大片,基本上底片全送有好几十张吧,他们却一张也不给你。

6

兼职网拍说白就是让你去花钱拍照的,拍了照就是他们说了算,不给你介绍工作你也没办法,因为你一张照片也没有,你没办法去告他们。

7

尤其是小女生要注意,有些人特别恶心,不仅骗钱还骗色。

END

注意事项

正规公司一般不会让你加微信告诉你地址,他们一般会发短信。


服装拍摄模特靠谱吗?


不靠谱


不管是平面模特还是试衣模特,这种类型的兼职信息一般都是不靠谱的,试衣模特其实就是让你去试穿一些衣服,然后对你进行拍照的模特兼职。



拼多多有哪些店铺招寄拍?


在拼多多上,有些店铺会招聘寄拍模特。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找到这些店铺:


1. 打开拼多多APP,进入首页。

2. 在顶部搜索框输入“店铺名字”。

3. 进入店铺首页后,选择底部导航栏的“客服”。

4. 进入客服沟通页面后,找客服咨询“寄拍模特”的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拼多多寄拍兼职是一种可行的网拍方式,但需要与商家合作,并且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拍摄和寄送商品,以获取报酬。同时,在选择寄拍时,务必确认商家的信誉和口碑,避免遇到不良商家或劣质商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