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清华大学也有自己的显眼包_清华大学学生颜值高吗

2023-07-04 13:29 来源:网络

红色字体是醒目,显眼。字体红色显示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给过往知的行人或其它工作人员能够很好的提升,看清学校名校的字体。

学校字体不应用魏碑体,应使用某名人的手写体,才显出育人之地,才华横溢。


清华公认男神?


薛其坤

薛其坤是山东临沂人,曾经是一个放牛娃,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考入了山东大学。本科毕业后,立志要当一名科学家的薛其坤决定考研。然而他的考研史,却成了他人生路上的一段“黑暗史”,原来很多人眼中的学霸,却考了三次研才考上,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位山东大学物理毕业的薛其坤,甚至在考研中考出了39分的成绩。



北大帅哥多还是清华帅哥多?


清华的帅哥多。来自中国理科的最高学府,男生会比女生偏多,自然也有很多帅哥。对于学习好的人,学生们总是有滤镜的。就像高中时班级里学习最好的男生,也许是腹有诗书气自华,总让人感觉他有一种特殊的文人气质,以至于让本来平平无奇的颜值,被无限磨皮打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