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关晓彤范丞丞演情侣_关晓彤范丞丞新剧2020

2023-07-07 15:08 来源:网络

白鹿范丞丞一起参加的综艺是《青春有你2》。
因为《青春有你2》是一档青春音乐成长综艺,而白鹿范丞丞同为偶像练习生,都有着绝佳的唱跳实力,非常适合参加这样的节目。
同时,他们两个在节目中各展所长,表现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和喜爱。
此外,白鹿范丞丞也曾一起参加过《极限挑战》等节目,展现了不同领域的才华和挑战精神。


郎朗和任嘉伦一起参加的综艺?


《青春环游记》的第二季第5期

《青春环游记第二季》是由浙江卫视推出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节目。由贾玲、郎朗、范丞丞、杨迪以及周深组成“春游家族”,并担任这档节目的常驻嘉宾。“春游家族”组成的爆笑旅行团,开启精彩的各个城市之旅,领略当地最具特色的文化元素,感受中华文化的底蕴;沿途探索风景,享用当地美食,一路向阳。



关晓彤在王牌宣传曾少年是哪一期?


第一期

在《王牌对王牌》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的一个游戏环节“情绪控制挑战”中,晓彤的关键字是“范丞丞”,


关晓彤顺水推舟为新剧《曾少年》做起了宣传


只不过新剧播出平台不是浙江卫视,而是别的卫视


此话一出,综艺效果直接拉满,含腾量实在太高,腾哥透漏着一脸满意的笑容。


在前面的一期节目中,沈腾也连续说错过浙江卫视,而且还不止一次。


腾哥一开口,第一次说完觉得没毛病,不自觉得想了下台名,贾玲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你。这就是嘴在前面飞,脑子在后面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