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14电池容量多少_苹果14电池容量多少毫安

2023-07-07 15:46 来源:网络

标准版iPhone14电池为32779mAh iPhone14全系列的电池容量都有望提升,其中标准版iPhone14 的电池容量为3279mAh,上一代iPhone13 的电池容量为3227mAh。与iPhone 13 Pro的3095 mAh相比,iPhone 14 Pro电池容量来到了3200mAh的电池。


iPhone14系列电池容量?


iPhone14系列的电池容量如下:基本版iPhone14的电池容量为3279毫安时,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增加了52mAh;iPhone 14 Pro可能使用3200毫安时的电池,比iPhone 13 Pro增加了105mAh;iPhone 14 Plus的电池容量最大,为4325mAh;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容量也为4323mAh1。



苹果14Promax电池容量?


苹果14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3,687mAh,相比上一代的iPhone 11 Pro Max略有降低。但是,苹果通过优化硬件和软件来提高电池续航能力,相信这款手机的电池表现会更出色。同时,苹果14 Pro Max还支持MagSafe磁吸充电和快速有线充电,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充电并快速恢复电量。总之,虽然电池容量有所下降,但是苹果14 Pro Max的电池表现值得期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