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友用AI还原吃菌子中毒后的世界 野生菌中毒幻觉图片

2023-08-01 15:27 来源:网络

  网友用AI还原吃菌子中毒后的世界 野生菌中毒幻觉图片,男子用AI制作野生菌中毒幻觉世界。网友:但凡少吃两朵菌,都做不出这个效果。

网友用AI还原吃菌子中毒后的世界 野生菌中毒幻觉图片

  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发布了一条关于野生食用菌中毒的信息,提醒广大市民在食用野生食用菌时要提高警惕,避免中毒。

  野生食用菌是大自然的礼物,云南野生食用菌种类繁多,但每年因食用有毒食用菌或加工不当而中毒致死的事件时有发生。据统计,在2021年,云南省发生了600多起因食用野生食用菌引起的中毒事件,有2000余人中毒,20余人死亡,给人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教训。

  注意不要误吃有毒的野生蘑菇。有毒野生菌类,并不局限于网上流传的“红伞白柄”……

  要把它煮熟,煮透。部分野生真菌具有“条件可食”性,其中以“牛肝菌”为代表,被云南人称为“见手青”,必须经过烹调和烹调才能达到“条件可食”效果。

  切勿混合食用杂菌。采买的杂菌不易鉴别,一旦发生中毒,难以对中毒菌种进行鉴别,不利于及时救治。

  最好不喝酒。酒精能促进毒物的吸收,也能使毒物与毒物发生化学反应而使中毒加重,所以在吃野生蘑菇的时候最好不要喝酒。

  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了解软件、游戏下载请关注www.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