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庭夫妇成立餐饮公司 张庭夫妇投资x成立餐饮公司

2023-08-21 18:11 来源:网络

  张庭夫妇成立餐饮公司 张庭夫妇投资x成立餐饮公司,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加减乘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4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餐饮管理、食品添加剂销售、酒类经营等,顾海燕为法定代表人,林吉荣(张庭老公)为董事。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上海庭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云合云想咨询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前者由上海庭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达尔威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庭然科技为张淑琴(张庭)关联公司,达尔威实业为张庭夫妇关联公司。

  据悉,二人的新公司名为“上海一生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2月14日,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齐冬飞,董事长为林瑞阳。

  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

  该公司两个最大的股东分别为上海庭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上阳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述两家公司的老板分别是张庭和林瑞阳,也就是说上海一生二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际掌控者,依然是张庭夫妇。

张庭夫妇成立餐饮公司 张庭夫妇投资x成立餐饮公司

张庭夫妇成立餐饮公司 张庭夫妇投资x成立餐饮公司

  熟悉的套路,靠层层嵌套掌控新公司,虽然不违法,但却容易藏匿非法之举。

  有网友表示,之前的事情还没有一个结果,如今又成立一家公司,换汤不换药,听名字就像是搞传销的。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来自于老子的道德经,原本是用来解释天地万物的哲学理论,在这两口子这里,变了味道。

  参照此前的模式,靠不断发展下线来牟利,这就仿佛在告诉员工:来到公司就要一个变两个,两个变三个,只有员工不断积极发展下线,公司才能三生万物,生生不息。

张庭夫妇成立餐饮公司 张庭夫妇投资x成立餐饮公司

  同时也可以理解为,一个公司倒下了,下一个公司又起来了。这对夫妻没打算停住脚步,打算一直这么衍生下去,倒下一个就再成立一个,失败一次就再来一次,印证了林瑞阳的那句话:是男人,就不能倒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