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iphone15最新外观 苹果iPhone15标准版5种配色 pro版4种配色

2023-08-31 18:38 来源:网络

  苹果iphone15最新外观 苹果iPhone15标准版5种配色 pro版4种配色,苹果已正式宣布将于9月13日凌晨 1 点举行iPhone 15系列秋季新品发布会,目前新机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备货中。

苹果iPhone15颜色曝光:标准版5种配色 pro版4种配色

  根据郭明錤的说法,iPhone 15Pro Max 开案时间最晚,所以量产时间落后其他机型;Pro 系列颜色可能包括灰、白、黑、蓝四种,而普通版包括黑、粉、黄、蓝、绿五种。

  巧的是,Sonny Dickson 刚刚在 X / Twitter 上分享了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机模的图片,十分清晰地展示了新机颜色搭配,可信度极高。

  从图中可以看到,iPhone 15 Pro Max 外观相比上一代只有部分细节发生变化(主要是硬件变化),例如机身边缘明显变得更加柔和,而且采用了全新的 USB-C 接口。

  虽然爆料表明该机采用了钛合金机身,但这机模显然是采用塑料制成,光泽纹理之类的细节必然不同。

  业界普遍认为iPhone 15 Pro 将提供太空银、泰坦灰、黑色和蓝色可供选择,这也是自 iPhoneX 以来首次没有金色选项。

  今年的iPhone 15系列仍然包括四款机型:基础款iPhone 15、iPhone 15 Plus,以及高端款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这次iPhone 15系列的正面设计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改变,尤其是Pro机型,最显著的变化是屏幕边框进一步收窄,据称Pro机型的屏幕边框仅有1.5毫米,将成为手机历史上最窄的屏幕边框。

苹果iphone15最新外观 苹果iPhone15标准版5种配色 pro版4种配色

  去年,灵动岛设计成为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的主要亮点,而基础款iPhone 14仍然采用了传统的刘海设计。然而,今年的iPhone 15系列,无论是基础款iPhone 15还是四款机型中的其他机型,都将采用灵动岛设计,带来更加统一和精致的外观。这一设计改变将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和更宽广的显示区域,让人期待iPhone 15系列的惊艳表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